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给出iPhone 8最新渲染图:颜值完爆坚果Pro

    5月10日消息,自iPhone 7系列发布以来,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闻就未曾断绝。现在,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在推特上给出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8的最新渲染图,确认iPhone 8将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颜值颇高。

    爆料者称,这是我们在目前公共领域内可以获得的最准确的iPhone 8外观爆料图,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8仍将在屏幕顶端保留摄像头/听筒/距离传感器设计,不过指纹识别按键可能会继承在屏幕内或者苹果LOGO上。

    爆料还指出,iPhone 8将会采用AMOLED显示屏以及超窄的边框设计,机身将会用回双面玻璃的设计,并将使用不锈钢中框。这一说法也与此前的传闻相互印证。

    爆料者渲染图中的iPhone 8模型尺寸大约为143.5 x 70.9 x 7.7mm,机身的后置摄像头仍会突起,凸点为8.9mm。

    爆料者还称,目前自己仍然无法确定下一代iPhone的具体型号,因为现在苹果已经测试了几个原型设计,所以设计者也不确定这是否会是iPhone 8的最终设计。值得肯定的是,这次曝光的iPhone 8渲染图在颜值方面还是颇高的,至于是否属实,还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