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架构改革:成立三大事业部,黄章亲自挂帅

    5月9日消息:来自魅族内部的消息称,魅族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了改革,成立了魅族、魅蓝、Flyme三大事业部。全新的组织架构中,魅族科技董事长黄章将会直接管理公司运营,白永祥作为魅族总裁接受各职能中心的汇报。

    本次的架构调整中,魅族董事长黄章将会重回一线,亲自挂帅魅族事业部,未来将会主导魅族以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今年年初魅族年会上,黄章就曾罕见露面,表态将要做自己心中的梦想机。足以看出,魅族已经做好了发力高端的准备。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将会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并将兼任新成立的魅蓝事业部总裁,负责魅蓝事业部的品牌、市场、销售以及产品规划职能。以加深魅蓝品牌的产品定义,加强产品的差异性和竞争力。

    除了魅族和魅蓝两大事业部之外,主管Flyme魅族研发副总裁杨颜升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并兼任Flyme事业部总裁,继续统筹操作系统体验和商业化业务。

    此次的组织架构调整,将会助力魅族对其旗下手机子品牌的定位加深,公司策略也更加明细。凭借魅族品牌进攻高端,依靠魅蓝品牌巩固基本,魅族在产品层面上“攻守兼备”的特质初步显现出来。从长远来看,也更加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