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助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武汉站开启

    2017年5月7日 –九省通衢的风水宝地,湖北省武汉市。这座位于滚滚长江边上的历史名城可谓是人杰地灵,汇聚了各类名校和学子落户于此。与有荣焉,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在各方支持和协作下,第二站赛事在湖北大学体育馆盛大举办。戴尔专业游戏笔记本品牌ALIENWARE全力支持本次赛事,以专业,稳定,高效的水准为各项比赛提供用机。在筹备万全之后,大师赛的序幕正徐徐拉开;今夏,我们的目标是:让世界的目光汇聚于你!

    90后年轻一代,谁没玩过游戏呢?特别是近年出现的几款制作精良的热门网游,一经推出更是成为了玩家和电竞圈的座上贵宾。DOTA,LOL,星际争霸,魔兽等游戏的大名在玩家之间口口相传,千万级玩家著名的电竞赛事更是成为了社会级现象。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体育运动项目,集体育、文化、科技、益智于一身,正发展成一种具有广泛参与性的阳光向上的互动运动产业。 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团队精神、以及对现代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从而促进其超越自我、全面发展和实现理想。早在2003年,电子竞技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99个体育项目之一。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成立了电子竞技国家队,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及世界的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正朝着赛事品牌化、赛事组织规范化、竞赛规则标准化、俱乐部运作商业化的方向发展。 

    全球顶尖电竞赛事的鼻祖,2006 年创立的英特尔® 极限大师赛IEM (Intel Extreme Masters)已走过10 年辉煌的历程,秉承全球顶尖职业赛事IEM的专业态度、公平的比赛精神,英特尔在中国市场启动了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为众多非职业玩家及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准的电竞舞台。

    作为专业的电竞系列赛事,丰富完整的舞台演出一向是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现场的最大看点。在比赛现场,LOL,DOTA2,炉石传说等主流电竞决赛将盛大展开;啦啦舞演出和主持人互动环节同样引爆全场气氛。之后的赛后水友赛更是亮点多多:

    成立于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VG旗下,英雄联盟女子战队Vgirls华丽出席水友赛环节。Vgirls由清一色女队员组成,各个位置由钻石大师水平的美眉们在颜值满满的同时具备着强大的电竞素质。由队长带领,这支美女战队将迎战同场出席的DELL战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角逐。究竟哪一支战队才是真正强者呢?

    炫酷的游戏体验需要高性能PC 提供强大动力,这正是DELL不懈坚持的信念:电竞赛事不将就,要玩就玩最好的。在高端游戏玩家眼中,对于优越性能、超强配置、定制化的游戏设备才是为游戏而生,优品游戏的必备神器。ALIENWARE系列优异装备因此而生,搭载可超频的英特尔酷睿i7 K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 GTX 10系列独立显卡,加上全键无冲突按键,完善游戏中每一丝细微操作体验;在本届赛事中,以较好实力成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提供经过认证的赛事专用PC。

    而对于主流游戏人群来说,极具性价比的游匣系列无疑是上佳选择。游匣speed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强劲的动力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度,随意在多个程序之间来回切换,就是这样傲娇! 戴尔屡获殊荣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二合一设备和客户机、强大的工作站,以及适用特殊环境的全坚固机系列、显示器、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戴尔一直以来都支持电竞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希望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在性能上满足玩家的需求,丰富玩家的用户体验,以强悍的性能支持战队在比赛中所向披靡。同时,戴尔也希望通过一系列赛事让更多的游戏爱好者参与进来, 培养参与者特别是青少年的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增进大家对于电竞的正确理解,树立健康电竞的理念。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戴尔

    戴尔屡获殊荣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二合一设备和瘦客户机、强大的工作站,以及适用特殊环境的全坚固机系列、显示器、客户端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当今劳动力提供随时随地的安全互联、生产与协作。作为戴尔科技集团的一部分,戴尔为遍及180个国家的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业界全面及创新的客户端用户产品组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