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HTC U外观曝光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26年5月9日:美国海军飞机“约瑟芬·德”号首次不着陆往返北极点飞行成功。

●新闻早知道●

HTC U外观曝光


   

   我们前几天已经总结了一些关于HTC U的曝光消息,5月16日,HTC就要发布这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了。日前,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有关HTC新机的图片。

    据悉,HTC U将采用5.5英寸2K屏,骁龙835处理器,4G+64G存储,1200W后置镜头,3000毫安电池,前置指纹。这款旗舰机将于5月16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加5详细信息曝光



    各大厂商陆续发布今年的旗舰机了,在国外广受赞誉的一加,也据传将于今年夏天发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在推特上给出了一加5的详细配置信息,指出一加5不仅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还可能采用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根据曝光的信息,一加5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行Android7.1.1系统,标配8GB内存和64GB存储,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并配有4000mAh大电池。

金立S10曝光


   前几天,金立官方宣布聘请薛之谦作为品牌代言人,而昨天,金立宣布薛之谦将正式出任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并代言即将发布的金立S10手机。

    这款薛之谦代言的金立S10,采用了“四摄”的设计。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手机前后都有双摄的设计,无论是拍照还是自拍都相当出色。

今年的三款iPhone或都将采用玻璃机身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以至于库克抱怨因为媒体报道iPhone8的消息太多影响了iPhone7的销量。近日专业分析机构摩根大通表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将全部采用玻璃机身。

  摩根大通表示,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都采用玻璃后壳。iPhone7S系列中框为铝合金,iPhone 8中框为不锈钢,屏幕为5.85英寸,另外iPhone8还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前置home键。包装盒内赠送价值158美元(1100人民币)AirPods耳机。iPhone 8售价预计在7000~8000人民币。

●新品早体验●

升级120Hz屏幕 硬件更强悍!华硕ROG S5V钛金版评测

49英寸4K性价比之王 酷开KX49电视体验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