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AMAX软件定制存储 打造数据中心新架构

  大数据时代,每个人在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都不可避免地被大数据所影响,并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继续影响着。大数据冲击着许多主要行业,包括零售业、金融行业、医疗行业等等,彻底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大数据时代对现有的基础设施,对各种资源包括计算、存储和网络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SDS(软件定制存储)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从传统的存储基础设施向一个更为灵活、云就绪的、软件定义的环境转移,并以更高效的方式加以管理。 基于软件的存储,和传统的存储相比,无论是作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组件还是仅仅作为存储数据的手段,它都能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为了满足市场上不断增长的数据分析和处理需求,提升存储效率,AMAX基于Nexenta,推出StorMaxTM SDS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文件统一管理、块存储等企业级数据管理功能。解决方案专为大容量存储而设计,可从TB级扩展至PB级,并无缝集成NexentaStor及其旗舰产品软件定义存储(SDS)平台,让全球用户可以转换存储架构,提升灵活度和灵敏度,简化管理,降低存储架构成本,而且不牺牲可用性、可靠性和功能性。

  StorMax SDS设备支持物理和虚拟架构的企业级工作负载,包括:

  -数据库和事务处理型企业级设备

  -VM/虚拟桌面

  -企业级文件服务器

  -高性能数字媒体设备

  -云后台

  -NFS/块备份

  -大规模档案数据库

  StorMax SDS 设备支持所有的闪存、HDD和混合硬盘配置,2U/2节点机箱最多可扩展至92TB的存储空间,4U/2节点机箱最多可扩展至560TB的存储空间,产品设计具有高可用性特点。

  -双节点主动/主动集群

  -支持全闪存、混合硬盘、全HDD 硬盘

  -无限快照和复制

  -不限文件系统的大小

  -插入可无缝集成VMware/Openstack和Docker Container

  -直观、用户友好型界面

  -自动化策略管理

  -存储虚拟化,便于使用/访问

  -企业级管理框架提供无限制的扩展性能

  直观、用户友好型界面

  StorMax SDS兼容主流操作系统,例如微软、VMware、Ubuntu、 Docker、Red Hat 以及OpenStack。

  StorMax SDS 支持市场上的主流商务应用

  AMAX产品市场经理James Huang表示:“开源驱动软件定义存储(OpenSDS)领域的全球领导者Nexenta (@Nexenta)与AMAX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Nexenta在跨多行业成功部署方面拥有经过实践检验的优良业绩,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消除不必要的供应商锁定、提高敏捷性并使总拥有成本(TCO)减少50%或50%以上。面临市场上对于企业级全规格以及垂直行业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日益增多的需求,AMAX 基于Nexenta技术,平衡固态硬盘平台软硬件,应用多年成功经验,推出性能和可靠性均表现优异的存储解决方案-- StorMax SDS,解决方案可用性和扩展性能强大,给予客户最大程度的操作自由。”

  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直达链接 ,致电400-860-6560 或发送邮件至sales@amaxchina.com 。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