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今年三款iPhone新机将全部采用玻璃机身

    关于今年苹果将要发布三款新iPhone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苹果CEO库克就在前两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还抱怨新一代iPhone的泄密影响了消费者购买iPhone 7的热情;苹果在iPhone 7上挤牙膏式的创新不能提起消费者的兴趣,而近日专业分析机构摩根大通表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将全部采用玻璃机身。

    摩根大通表示,苹果今年将发布iPhone 7s/iPhone 7s Plus/iPhone 8,都采用玻璃后壳。iPhone7S系列中框为铝合金,iPhone 8中框为不锈钢,屏幕为5.85英寸,包装盒内赠送价值158美元(1100人民币)AirPods耳机。iPhone 8售价预计在7000~8000人民币。

    相比小改款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iPhone 8的设计要更加亮眼,目前供应链多方消息都显示iPhone 8将会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S8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超高,正面将会移除Home键,得益于全面屏设计,5.8英寸的iPhone 8机身尺寸跟4.7英寸的iPhone 7相当。下面是iPhone 8可能的三种设计,你更喜欢哪一种?■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