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柏“雷厉V行” 全线网咖机械键盘介绍

  2016年,“雷厉V行”雷柏游戏V系列外设----网咖型产品全国渠道推广启航,从此见证网咖电子竞技的热血故事,参与无数玩家征战四方的时刻。

  2017年,“一年包换”服务标杆还在继续,超级战键还在掀狂潮。

  网咖江湖厮杀刀光剑影,产品更新换代应接不暇。如何精准锁定玩家,怎样接地气、抓用户痛点需求;且看雷柏游戏V系列如何演绎最强网咖机械键盘秀!

  够全:199-299-399-499全线出击

  雷柏V系列历时一年的市场调查和反复论证,为网吧打造专属机械键盘价格体系,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全系列布局,如虎添翼的设备不仅要让玩家可以在肾上腺激速狂飙中完全沉浸于游戏的乐趣,更是要全力帮助网吧业主减少耗材损耗,留住回头客!

  防水:畅享游戏的“湿”和远方

  万水丛中过,万中无一“湿”。网咖键盘是所有电脑外设中最容易被破坏的部件,键盘以肉包键直面不同人群的敲打摧残,接受灰尘、烟蒂、泼溅的水饮料等残酷洗礼。V系列网咖机械键盘均采用6mm加厚防水隔离层与疏水槽设计,外加4个疏水孔,保护轴体与PCB版,双重“保护遁甲”,无惧网咖水流和灰尘的磨砺。

  够硬:稳扎稳打手感王

  够稳畅快!V系列网咖机械键盘全方位防摔耐撕,金属拉丝工艺的上盖配合双色注塑背光键帽,104全键无冲突设计,搭载雷柏6000万次点击寿命的黑青轴,火力助攻,准确快速传达命令。大面积橡胶防滑层的横向折叠式撑脚加上五个防滑脚垫,内置1.5mm厚度的钢板,完美实现强悍坚固的承载力和耐用度。

  够色:玩转灯效真机械

  变化莫测的战场需要随心所欲的灯效来颠覆你的视觉冲击。无论是回归纯真,用单色光激情绽放竞技精彩,还是玩转道6道靓丽的彩虹混彩背光系统,每一款V系列机械都有多达几十种灯效展现科幻游戏氛围;经典厚重,防水免浸,光彩溢色,全面进击!

  游戏机械键盘的魅力,是兄弟并肩作战的纵情玩闹,是机械手感和精准触发carry全场的快感,更是游戏带来的感动、和压力的释放。

  雷柏游戏:精心打磨匠心之物;雕琢打造普及之梦!

  雷厉V行:树立网吧服务标杆;助力网咖时代蓝图!

  2017“雷厉V行”雷柏游戏V系列外设----网咖型产品全国渠道推广,一年包换售后服务政策,为网咖吧主增添“旺火”,为玩家注入强心针,“V”力助阵,势不可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