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全民焕新周! 机械师T58-D3T实力出击!

  假期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年后开始的小长假一个接一个,不知不觉就5月啦,陈旧的东西也该和冬天一起被压到箱底了。夏天到来,除了一如既往的出彩,你也该来一点焕新的装备哦。给喜欢的英雄买个新皮肤和炫酷坐骑,在游戏战场吸引万千目光,或者,你可以试试电脑装备的焕新,机械师红蜘蛛出击焕新周,一起来撩啊。

  T58-D3T装备主流英特尔智能酷睿i7-7700H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主频2.8GHz,睿频至3.8GHz;显卡上配备GeForce GTX 1050 Ti独显,14nm工艺,拥有640流处理器,128bit位宽,配备4G GDDR5 VRAM,全面提升图形画面流畅度;256G大固态+8G内存,同时支持双M.2和最大32G内存拓展,处理读写速度更快!

  T58-D3T产品链接:点我直达

  颜值上,最出彩的是1600万色的背光键盘,采用时下流行的天面印刷,有8种动感模式可调节,赤烈战斗图腾和26.9mm纤薄机身随时燃起你的战斗欲望。另配备15.6” 1080P A+无亮点屏,大屏观视角,支持三屏互联;双风扇散热,并且支持一键制冷,保障了良好的散热系统。原来T58低调的外壳下,竟见一颗渴望高调的内心,还有,装载的可是win10正版系统哦!

  目前T58-D3T正在京东火热秒杀抢购中,5月2日~5月7号,满3000减100,满5000减200,而且晒单送 50元京东E卡(每个ID仅限领取1份)。

  抢购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