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夏日篮球趴即将召开 NBA定制版X9也将亮相

    vivo自从去年和NBA进行合作之后,各种定制版新机就相继推出,前段时间推出的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可以说是让很多勇士球迷热血沸腾。而即将发布的NBA定制版相信也加入了很多球迷的必买清单之中。而这场party的邀请函也十分的有创意,是一个做工非常精致的清新蓝色的集装箱,里边放有本次邀请函的主体,创意感满分。

    vivo将在5月10日召开一场“夏日篮球派对”来发布新品NBA定制版vivo X9手机,这款定制版的新机采用了活力蓝的配色作为手机的主体配色,天线条部分采用了银白色的设计,整体的撞色风格十分抢眼。而且在手机背部还有NBA的定制logo,而系统UI方面也针对于NBA做了定制化的设计,对于球迷来说简直是信仰满漫。

    vivo夏日篮球party将于5月10日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召开,届时我们也将全程关注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