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规格胜原厂 M4/3超广角Laowa 7.5mm f/2曝光

    超广角加上f/2大光圈,国内品牌 Laowa(老蛙)7.5mm f/2 MFT规格上于M4/3系统之中可说是少有,自去年发表后,一直受到不少用户关注。除了规格,镜头于价钱上也十分亲民,仅499美元,预计本月开售。

 Laowa 7.5mm f/2 

    以15mm的等效焦距,镜头可拍摄110°的超广角,搭配f/2.0大光圈,除了风景、建筑,也非常适合用于星空拍摄。可一支如此规格的镜头来说,Laowa 7.5mm f/2设计上称得上是相当轻巧,没有巨大及突出的前组镜片,更可正常使用旋入式的46mm滤镜,而标准版的镜身重量仅为200g。既然有标准版本,当然就有其他版本,厂方针对航拍,同时推出了只有150g的轻量版Laowa 7.5mm f/2。标准与轻量版的最大不同只是部份镜身用料(官方表示两者同为金属镜身),而光学结构则完全相同,一样为9组13片设计,其中含2片非球面及3片超低色散镜片。

    不过从官方提供的样片来看,镜头只是边缘轻微偏肉,但总体表现,已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要求。轻量版 Laowa 7.5mm f/2价钱上将比标准版要略贵,定价为519美元,预计将于7月开售。

官方样片: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