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一体式混合水冷 GTX1080TI冰龙黑金来了

  在3月份黄教主正式发布地表最强游戏显卡GEFORCE GTX 1080 Ti之后,随着产能的提升,近期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非公版GTX1080TI产品。而对于骨灰级的玩家而言,大家更为期待的当然就是水冷版本的GTX1080Ti了。近日,一线AIC映众(Inno3D)终于推出了一款型号为GTX1080Ti冰龙黑金版的显卡,其采用的是映众联合瑞士AC研发的Accelero Hybrid一体式水冷+风冷散热方案,配备GTX1080TI 12层公版PG611增强方案,频率达到了1607~1721MHz/11.4Gbps,远超公版标准 。

  GTX1080Ti冰龙黑金版的外观与GTX1080冰龙黑金版基本相同,在外观方面,显卡采用的是黑色的主色调,搭配红色的线条点辍,非常有电竞的感觉。显卡尺寸为266*111cm,可以兼容主流的机箱。

  ACCELERO Hybrid S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的是水冷为主,风冷为辅的混合模式,GPU部分采用的是一体式水冷头散热,冷排端使用12cm风扇,转速400-1350RPM,支持PWM调速,液态轴承设计,风量高达74CFM。显卡供电部分采用的是8cm风扇,转速900-2000RPM,风量13.1CFM。值得一提的是,ACCELERO Hybrid S同样支持零噪音技术,在显卡空载时,8cm风扇将智能停止运转。由于一体式水冷高度集成了水泵水排,因此玩家并不需要再额外购买相应的产品,就和普通的风冷显卡一样安装即可以使用,即使是入门级的玩家也能轻松安装。

  供电部分除了风扇之外,映众(Inno3D)还设计了一个硕大的一体式散热片,覆盖显存以及PCB供电,帮助其进行散热。

  ACCELERO Hybrid S的信仰LED灯颜色可随显卡的温度升高会依次显示蓝色、绿色、红色,玩家可以根据LED灯的颜色,即可直观了解显卡的负载及温度状态。

  当然,全尺寸的金属背板也是不可或缺的。

  硬件规格方面,映众(Inno3D)GTX1080Ti冰龙黑金版采用的是NVIDIA PG611公版增强方案,相比公版PG611方案增加了一个DVI接口设计,配备了3个DP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DVI接口,相比FE版的四接口来得更为实用一些。显卡基于Pascal架构,采用的是16nm GP102核心,拥有多达3584个流处理器(28组SM单元)、28个几何单元、224个纹理单元、88个ROP单元。显卡搭配352-bit 11GB GDDR5X显存,大容量高频率可轻松满足5K HDR游戏的需求。显卡频率达到了1607~1721MHz/11.4Gbps,,综合性能超越FE版10%左右,游戏性能全面超越了TITAN X。供电部分显卡还需要8+6Pin的外接供电,最低需要额定600W的电源支持。

  据相关人士表示,映众(Inno3D)GTX1080Ti冰龙黑金版将在近期正式登陆,价格方面则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确认。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