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苹果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爆发

    2008年5月4日:微软放弃收购雅虎

●新闻早知道●

苹果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日前,苹果公布了截止至2017年4月1日结束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这一季度苹果公司的收入为52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06亿美元增长了4.5%。净利润110.2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5%。其中,六成以上的营业额来自于iPhone,虽然iPhone在销量上有所下滑,但是收入上增长了1%。iPad的销售额继续下滑,营收额38.8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

   值得一提的是,财报中显示,第二季度在大中华区的营收额为107.26亿美元,同比下降14%,这也是这一季度唯一营收额下降的地区。这与国内厂商的强势崛起不无关系。

苹果手机将进入无线充电时代



    日前,根据外媒爆出的消息,摩根大通指出,今年秋季即将发布的iPhone将会使用博通商务无线充电技术。此前就有爆料称新iPhone将使用无线充电技术,如果此言成真,iPhone或将引领无线充电的新潮流。

   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iPhone 8采用的无线充电技术都是基于电磁感应原理。另外,iPhone 8还将采用蓝牙5.0技术,并支持两个蓝牙耳机同时连接。iPhone 8上很有可能还采用了OLED屏幕,并将指纹识别放置在屏幕之下。

有HOME键的S8设计图曝光


   不久前三星发布的S8惊艳了全世界,其全面屏的设计美感十足,然而,为了全面屏三星也舍弃了一直以来的前置实体HOME键,把指纹识别安置在了摄像头旁边。这样的设计十分容易误触,这也是大家吐槽比较集中的方面。但其实三星曾经考虑过保留实体HOME键和前置指纹识别的。

   日前,一组有HOME键的三星S8设计图曝光,根据图片可以看到整体上与实际的S8基本相同,只是正面面板下方安置了细长的实体HOME键。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三星的工程师们最终放弃了这一设计方案。

华为nova 2现身工信部



    工信部网站经常是手机谍照的源头,这不日前有网友爆出疑似华为nova 2的工信部“证件照”。从照片上看,华为nova 2采用了弧形天线带和全金属背壳,机身一体性更强,后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加入了双摄像头的设计。

    根据网友爆料,这款nova 2将搭载16nm制程的麒麟660处理器,主频2.0GHz。双摄采用广角加长焦的摄像头组合,使用类似iPhone 7plus和小米6的光学变焦技术。另外,有网友在贴吧爆料,这款华为nova 2将在5月26日发布。

●新品早体验●

终于来了!微软Surface笔记本电脑欣赏

一键增强重低音 索尼MDR-XB950B1蓝牙耳机体验

        话题讨论:你用过WP系统的手机吗?你对WP有什么看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