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 2“证件照”被曝 全金属机身配有双摄像头

  昨天我们刚刚报道过华为新机nova 2的有关信息,今天其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入网的“证件照”便被公之于众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华为nova 2升级了机身工艺,此次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依旧是在背部配有指纹识别模块,而背部左上角则排布着新加入的双摄像头。

  据悉,这款华为nova 2将搭载对标骁龙660的麒麟660处理器,基于16纳米低功耗制程打造,ARM新一代的A73架构,主频最高2.0GHz。至于此番nova系列全新加入的双摄,据悉nova 2将一改华为一贯的黑白+彩色镜头方案,转而采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方案,其中广角镜头像素达1200万,长焦镜头像素达800万,并将支持类似小米6的光学变焦技术。

  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显示,华为nova 2或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