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4 全网通版 3GB+32GB,国美在线惊爆价

  小米 红米Note4 全网通版 3GB+32GB 金色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存储,速度超乎想象;提供500万像素美颜自拍相机+1300万像素相对对焦相机,PDAF相位对焦,暗光画质增强技术,HDR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全景模式,连拍模式,面部识别功能,实时滤镜拍,随心所欲,想拍就拍;提供指纹识别,采用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金属质感,漂亮,美观,精致。5.5科技大屏幕,点亮屏幕更酷炫!现国美在线只要1038元,绝对的历史最低价,性价比超高!

  小米 红米Note4 全网通版 3GB+32GB 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直达国美在线

  小米 红米Note4 全网通版 3GB+32GB金色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外观惊艳,2.5d的屏幕,金属背壳质感很好,持握感依旧不错,触摸屏反应灵敏,性能强劲,高画质无压力。

详细参数点击查看详情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 小米手机,专注品质手机,值得信赖。支持延长保修,以旧换新,全国联保,正品行货,统一开具发票,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