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835,跑分17万 HTC神秘旗舰安兔兔跑分曝光

    上月,HTC正式确认将在本月16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全新的HTC U系列产品。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很可能会被命名为HTC U11,除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之外,压感边框也是这款手机让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今天,安兔兔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款HTC新机的配置信息,这款新机在安兔兔后台显示型号为HTC|U-3f,运行Android7.1.1系统,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拥有4GB RAM和64GB ROM,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并且拥有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跑分成绩在17万分左右。

    但从数据来看,此次曝光的HTC|U-3f与此前曝光的HTC CBP配置几乎完全一致,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两款手机的关系。不过可以确定,这两款产品将会有一款甚至全部亮相于不久之后的发布会上。

    HTC这次究竟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新旗舰能否将HTC带出当前的困境,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