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时尚出街新选择 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于无线需求的日益增长,无线蓝牙耳机的消费市场正在逐步扩大,而作为国内专业的音频领域企业,漫步者已经在消费型蓝牙耳机领域深耕多年。今天我们体验的正是一款来自漫步者的挂颈式蓝牙耳机—W360BT,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599元。也许大家对挂颈式蓝牙耳机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先来聊聊挂颈式蓝牙耳机有哪些优点。

漫步者W360BT挂颈式蓝牙耳机  京东售价589元>>购买链接

      笔者之前体验过多款挂颈式蓝牙耳机,与我们体验过的其他类型的耳机差异明显,挂颈式蓝牙耳机大部分耳机的重量都集中在了项圈部分,进一步提升了佩戴的舒适度,而且挂颈式蓝牙耳机在使用时也非常方便,不听歌时只需要摘下耳机即可,非常适合经常商务出行的人士,而一些运动蓝牙耳机也开始采用挂颈式设计,也可以看出此类耳机确实拥有其自身的产品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

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定位时尚的蓝牙耳机,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采用独特的环颈式设计,可以轻松地将耳机挂在脖子上,而在整体的颜色搭配上也处处彰显着时尚的设计,金色和白色相间设计也显得高雅而有气质。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而在耳机支臂部分还采用真空电镀工艺,整体上都给人一种时尚感“爆棚”的感觉。

      作为挂颈式耳机的特点之一, 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将三键式线控设计在左侧支臂位置,操控时左手可以轻松够到。由于耳机按键部分采用了硅胶材质,所以按键时不会觉得很生硬,而且按键反馈也恰到好处。通过按键可以实现播放/暂停、上下曲、音量加减、语音拨号、电话接听等常用功能,尽管具体的操控比较复杂,不过按键的功能确实非常强大。

      而在按键的背面,则分布着耳机的电源开关和Micro USB充电接口,其中电源开关采用拨动式按键,能够有效防止误触,另外Micro USB上面还配备了橡皮塞,能够有效防止进灰或溅水等。当初次开启蓝牙后,耳机会自动进入待配对状态,而如果你想要更换其他设备的话,则需要长按多功能键5秒,即可重新进入蓝牙配对状态,此时你就可以将耳机连接到其他设备了。

      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除了露在外面的部分耳机线,其他的耳机线则隐藏于项圈内部,从外观上来说更加美观,而且也能够有效避免耳机线的损坏。

      配件方面,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配备了大、中、小三个型号的硅胶耳塞,以及一根USB充电线、一个皮革耳机便携袋,当然还有产品说明书和保修卡。

佩戴舒适度及效果:

      作为挂颈式蓝牙耳机,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佩戴后耳机的重量会比较均衡的分布在颈部的位置,而耳朵所承受的仅仅只是耳塞部分和外漏部分线缆的重量,而耳塞在佩戴后也比较稳固,佩戴后也不会轻易滑落,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佩戴和使用耳机的用户。另外需要补充一点的是,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的耳塞密闭性很好,能够起到一定的被动降噪效果,在有些噪杂的环境下使用确实不错。

      挂颈式耳机在佩戴后最大的不同就是:感觉不到耳机的重量,当你不听歌时也可以将耳塞取出自由放下,既不影响正式工作,也不用担心蓝牙耳机找不到了。挂颈式蓝牙耳机佩戴后是否好看呢?个人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比较主观的问题,笔者也仅就个人感受谈谈体验。个人认为环颈式设计是比较适合商务或休闲放松时使用的一类蓝牙耳机,在场景上可能也会有一定限制。

连接设置:

      蓝牙的连接稳定性一直是蓝牙耳机的一个痛点之一,尤其在蓝牙比较繁杂的办公室,经常会遇到蓝牙卡顿的情况,而漫步者W360BT则采用了全新的蓝牙4.1版本,有效传输距离可到10M,与和4.0版本相比,信号传输效率更高、功耗更低、抗干扰能力也更好。

      漫步者W360BT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满足用户同时在两台设备上使用耳机,而无需手动切换。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你在使用备用手机看电影、听音乐的同时,也能接听常用手机的来电,而不会漏接电话,这一点其实还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那些经常需要带着两·部手机的商务人士,省去了来回切换蓝牙耳机的麻烦。

试听体验:

    笔者在一周前就收到这款耳机了,前后试听了很长时间,下面笔者就聊聊个人的一些试听感受吧。漫步者W360BT给我的整体上的调音比较偏流行风格,在中低频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声音的细节部分表现到位,音色上感觉属于比较自然的类型,人声清晰而且饱满,非常适合聆听日常流行曲目。稍显不足就是整体的声场比较紧凑,声音的张力和临场感稍有欠缺,不过对于便携式蓝牙耳机来说,其实这样的音质绝对算是非常出色了。

    作为挂颈式耳机来说,通话也是比较常见的使用场景,而漫步者W360BT采用了CVC降噪技术,在蓝牙通话时,耳机可以过滤掉烦人的噪音,让语音通话更加清晰。在实际使用中,这款耳机也确实拥有良好的通话清晰度,即便在较为嘈杂的地铁里,也可以很清晰的听到对方说话。

      最后说说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这款漫步者W360BT的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2小时即可充满,笔者也通过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体验。以笔者每天听歌约三小时左右计算,漫步者W360BT的续航足够支撑一周的续航,而笔者在一周的时间内也没有再次进行充电,所以漫步者W360BT在续航方面还是比较值得肯定的。另外,漫步者W360BT本身不能查看耳机的电量使用情况,如果你想知道耳机的电量剩余情况,可以配对蓝牙后在手机上查看。

体验总结:

      从整体上来说,这款漫步者W360BT挂颈式蓝牙耳机是一款比较“潮”的耳机,不仅外观时尚、简约,在调音风格上也比较适合听流行音乐,而且在使用场景上也更加开放,不仅商务出行时可以使用,在平时休闲放松时也可以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漫步者W360BT的佩戴舒适度也非常不错,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最后就是这款耳机599元的价格,在同类型耳机中也依然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