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安钛克Cube-Razer领衔 信仰ITX小钢炮配置推荐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曾经充满“性价比”的PC DIY已经成为部分高端玩家仍在坚守的娱乐项目。主流配置的游戏PC市场,已经被以走量为主的廉价组装主机攻占了。可是,但凡还有一些追求的玩家一定不会满足于使用那些毫无文化可言的半成品PC,在对于高端的硬件没有充足了解的情况下,可以看看这篇ITX小钢炮配置推荐的文章。

    目前市面上的DIY硬件与所有的商品一样,都有低价位、主流和奢侈这三种级别的划分。任何一个品牌基本都具有其中两到三种定位的产品,所以也不是说哪个品牌旗下的产品就一定比其它品牌都高端。一般情况下,低价位的产品只能保证基本的性能输出,拓展性和可玩性就不如主流产品那样让人垂涎。一旦略显奢侈的产品某个功能成为你的刚需,那么它所表现出的不可替代性就是这个级别产品存在的理由。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以性能强大的主流产品和小部分具备不可替代特性的奢侈品为构成的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的ITX小钢炮配置。

    别急着喊贵。风冷散热主频轻松上5GHz的Intel Core i7-7700K是酷睿系列CPU产品中,性能最强的一款。即使目前CPU产品的性能相对过剩,高主频的酷睿i5在游戏性能上不一定输给i7多少,但是整个平台的基调都定的这么高了,还是推荐大家选择i7-7700K。显卡选择了华硕STRIX GTX 1070,GTX 1070应对2K大型游戏相对GTX 1060游刃有余一些,华硕STRIX这款产品不论是用料做工还是性能颜值,都是GTX 1070产品中走在队伍前列的。作为性能核心的CPU和显卡定下来以后,剩下的配件就需要根据平台的另一个核心——高颜值信仰机箱安钛克Cube-Razer来选择了。

    安钛克Cube-Razer是一款集性能与信仰为一体的产品,作为电竞时代里力求打造高颜值水冷平台的机箱,安钛克Cube-Razer不论是外观的创新还是内部ITX结构的规划,都展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实力。安钛克Cube-Razer采用主板倒置的设计,能让其中搭载的信仰显卡通过顶面板的亚克力开窗设计,直接呈现在玩家的视野里。周身多处的雷蛇绿信仰炫光设计,配合上支持AURA SYNC灯效系统的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就能实现整个平台的雷蛇绿信仰炫光展现了。

    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是华硕玩家国度ROG旗下STRIX新系列里的一款产品。ROG STRIX既有ROG的高规格,也具有STRIX的灵动电竞风格元素。其做工用料采用了与ROG产品一样的标准,同时在玩家体验方面也加入了“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等特色。作为一款Z270主板产品,华硕ROG STRIX Z270I GAMING的CPU供电规模为9相Digi+数字供电,能轻松实现i7-7700K风冷主频超5GHz的设置。ITX身材的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对于AURA SYNC灯效系统的支持,可以说是最能体现华硕产品设计水平的地方了。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STRIX GTX 1070显卡的原因,少有的华硕AURA RGB灯效可以将整个硬件平台的光效进行统一控制,达到玩灯的较高级别。

    玩家国度ROG旗下的硬件产品,过硬的品质和业界一流的性能只是这个旨在打造最强硬件的品牌的及格线,它之所以能够成为玩家心中的信仰级产品,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整个系列产品统一的设计图腾和AURA SYNC灯效系统。华硕ROG GTX 1070显卡可以与ROG STRIX Z270I GAMING主板,通过AURA SYNC灯效系统实现光效同步,带来更加震撼光效的同时也能提高各个硬件之间外观上的关联性,增加“归属感”。而目前能做到多种灯光模式互联的,也就只有玩家国度ROG旗下的硬件产品了。现在我们回归性能,GTX 1070能让玩家以2K分辨率畅玩市面多数大型游戏,GTX 1060对应的是1920x1080分辨率下的游戏,要玩4K起码也是GTX 1080Ti这个级别的显卡了。

    安钛克EA550G PRO半模组金牌电源,是通过了80PLUS金牌能效认证的高转换率电源。超频后的i7-7700K和GTX 1070显卡的平台满载功耗接近300w,而安钛克EA550G PRO具有550W的额定输出功率,所以它能在这些平台满载时让自己保持在50%左右的负载。电源在50%负载情况下就具有最高的转换效率,安钛克EA550G PRO更是可以达到92%的数值。高的转化效率不仅能够节省电费,也能让整个硬件平台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工作环境中。同理,选择GTX 1060显卡就搭配安钛克EA500G PRO电源,而GTX 1080Ti的话则是搭配EA650G PRO电源比较好。

    由安钛克Cube-Razer机箱作为这套配置的载体,键鼠部分自然也要选择能够凸显自己电竞信仰的装备了。雷蛇BlackWidow X 黑寡妇蜘蛛X 87键幻彩机械键盘和Mamba Tournament Edition曼巴眼镜蛇幻彩鼠标,正好能够与整套配置的外观和档次完美匹配。从玩家国度ROG ITX的主板到集人体工程学和幻彩灯效设计的雷蛇键鼠,基于安钛克Cube-Razer机箱的硬件平台就完成了。整套配置的性能是无人能出其右的,至于不可替代性就要看各位玩家自己偏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