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自拍届将有大事发生 美图新机将搭载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这个词尽量在手机行业里可以说是频繁的出现,从原来的硬件实力比拼到现在软实力比拼,也越来越理性成熟。之前也有人预测过说2017年是人工智能爆发的一个年份,各家手机厂商都在各自的产品中加入了人工智能的成分。5月9日美图也将在厦门发布新机型,而在今天的预热阶段,美图手机官微也爆料称“ 5月9日,我们来聊聊人工智能自拍吧~  ”让人们遐想无限。    

    其实人工智能这个功能在美图M6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在前段时间的美图T8也有提及。比如在T8上人工智能可以自动识别性别,年龄,包括都知道你有没有化妆都知道。如果是男女一起拍照,男的不怎么动,女的优化。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拍照,孩子保持原样。女孩子早上起来化妆,会智能识别有没有化妆,如果没有,会帮你上一个效果,提亮整体的气色,让你看起来像画了淡妆一样。

    在新机上的人工智能将会更加的智能,不仅可以完成上述的一些操作,而且可能将会对照片进行更加细致的分类,对于场景的分类也可以更加全面。此外当我们将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上的时候,我们可能仅需打出关键字系统就会联想到照片的分类区域,从而提供适合的场景搭配。究竟美图眼中的人工智能究竟是什么样的,这一切还要等到5,月9号才可以知道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