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入手iPhone 7之后 先买好这四款配件才是正事

  现在iPhone 7已经不是什么新产品了,很多人都已经购买了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虽然,iPhone 7相对于iPhone 6没有太多升级,但是冲着双镜头,也可以买来体验体验。

  相对于购买iPhone 7,每次入手新款iPhone之后都会集中购买一批配件的行为已经是规定动作了,而买完iPhone 7这四款配件一定要考虑收入囊中。

  Fanbey 360safe保护壳

  Fanbey就推出了号称360度防护的360SAFE保护套产品,采用的TPU(热塑型聚氨酯),手感柔软,带有皮肤般的摩擦力,比普通的PC硬塑料的手感和抗震能力都要好很多,在全面保护iPhone7手机的同时,兼顾了轻薄与透明的品质。iPhone  7比较娇嫩,尤其四个角,Fanbey 360SAFE对iPhone 7四个角进行了特殊防护处理,使用防摔气囊设计,

  Fanbey  360SAFE凭借出色的材质选择,在提升防护性能的同时,依旧保持靓丽的外观与初中的放油防污防指纹性能。独特的光学晒纹原理,不会在手机表面形成水印,不粘手机,全TPU和PC材质结构对手机信号没有任何衰减作用,充分保证手机信号畅通无阻。经过长时间使用,Fanbey  360SAFE即便沾染上灰尘和脏东西,轻松水洗就能还原崭新面貌。

  除了对iPhone7的抗衰防护,Fanbey360SAFE应用了真机开模,激光定位,保证个接口和按键的原始手感。iPhone 7在套上Fanbey  360SAFE后,屏幕和摄像头也会获得特殊防护,保护壳四周边缘高于屏幕1.2mm有效方式屏幕刮花碎屏,后壳摄像头部分加高处理对镜头进行有效保护。购买连接:点我直达

  贝尔金Lightning Audio+Charge RockStar适配器

  对于iPhone 7用户来说,最需要的一款配件就是实现充电和听音乐“同时进行”的作用了。要知道,不仅仅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做法,让市场上众多耳机产品都开始“战略转型”,同时只有一个Lightning接口的设计也无法让用户同时充电和听音乐了。

  而这款贝尔金的适配器则可以将Lightning接口一分为二,从而实现一边使用Lightning Audio耳机或苹果Lightning转3.5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一边对 iPhone 进行充电。

  这款适配器能够提供充电和耳机两种功能,并且设计风格与苹果官方转换头非常接近。无论用户在车里、在户外还是在家里给手机充电,贝尔金Lightning Audio+Charge Rockstar适配器都能保证用户充电听歌两不误,一边使用 Lightning Audio 耳机,一边给自己的iPhone充电。

  该适配器可以配合各种Lightning Audio耳机使用,并且无需拆掉手机保护壳即可轻松使用。

  缤特力BackBeat PRO 2

  说实话,如果苹果亲自开始推动耳机无线化,那么整个行业一定会开始迅速发展,蓝牙耳机将成为未来更多人的选择。不过通常来说,蓝牙耳机在音质上与有线耳机相比,还是有一点点差距。太低端的产品音质“不堪入耳”,优异产品价格又高高在上,很少有一款在保证品质同时又不太“欺负”用户钱包的产品,而缤特力的BackBeat PRO 2无线耳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作为第二代产品,BackBeat PRO 2拥有一切用户想要的功能,主动降噪、Over Ear设计以及24小时续航等。BackBeat PRO 2改进了前一代产品大而繁琐的按钮设计,并且改变了耳罩造型,提供更加舒适和轻量级的体验,物理按键的使用也使缤特力BackBeat Pro 2相比其他触摸式按键的产品更加易用。

  罗技K780多设备无线键盘

  现在,一些用户已经开始用智能手机来进行基本的文字输入工作了,但是当需要输入文字时,系统的输入法也许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一台外接无线键盘就显得很必要了。不过专门为智能手机配备一个键盘,似乎有显得有点浪费,这时就需要这款罗技K780多设备无线键盘登场了。

  虽然蓝牙键盘有很多产品可以选择,但是罗技一直都是品质和实用的代名词。而K780不仅输入起来手感很好,效率很高,并且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连接多台设备。因此不仅仅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包括iPad Pro也同样可以与K780配合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