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姗姗来迟!索尼Xperia XZP下周预售 国行价低于海外

  早在2月底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大会上索尼移动便发布了新款旗舰Xperia XZP,虽说是名副其实的骁龙835平台首发机型,但因一些原因迟迟没有正式发售。

  目前,根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这款XZP确认将于下周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售,其中英国将打头阵。售价方面,索尼则将根据欧元区各个市场的不同情况定出749欧元至769欧元不等的价格,换算成人民币约合5600元至5700元。

  国行方面,索尼将于下月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布Xperia XZP,预计6月中旬开售。虽然目前国行版本售价尚不明确,不过考虑到索尼一贯的定价规则和喜爱跟三星较劲的习惯,国行版价格应该会低于海外版,或维持在5000元上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