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空调+”战略启动 TCL发布“五大天王”及厨房空调新品

    4月26日下午,TCL空调在北京召开了2017智能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启动全新“空调+”战略,并同步发布安防王、健康王、嗨歌王、除湿王、WiFi加强王“五大天王”系列及厨房空调等六大新品。

什么是空调+战略?

    TCL集团副总裁、TCL家电集团CEO李书彬先生阐述了TCL空调+的概念:

    首先,空调+是TCL空调对过去数十年积累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是TCL空调突破传统通过结合用户价值,促进消费产业升级的新方向,这个“+”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由过往单品智能,向产品智能化、应用场景化升级。

    其次,空调+是TCL空调对空调产品使用场景的全新理解,通过智能+、功能+、场景+、受众+等,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习惯的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为青春加一点时尚、为产品加一点创意、为生活加一点智能、为生命加一点健康,本次发布会的TCL智能空调新品在这个方向上跨越性的迈出一大步。

    最后,空调+更是TCL空调全体员工对客户的一项承诺,就如科学家、艺术家等名词能给人以强烈的信任感,而TCL空调人追求产品精益求精,每一个员工凝聚在一起,可谓当之无愧的空调家,长久以来通过实际行动和创新的产品为大家带来非凡的享受。

六大新品:“五大天王”及厨房空调

    TCL空调推出的“五大天王”系列及厨房空调,共计六大新品,即安防王、健康王、嗨歌王、除湿王、WiFi加强王、厨房空调等,可谓厚积薄发。

   “嗨歌王·音乐空调”智能空调——集智能、空调与蓝牙音箱于一身,让消费者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还可以身临音乐的海洋。

   “罗马柱·安防王”——主要功能在于通过独立控制的摄像头对家居环境进行实时监控,这一功能的实现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是将智能融入家庭关怀的完美体现。

   WiFi加强王——在家居环境中,WiFi信号通常会因墙壁、家具等阻挡而衰减,“WiFi加强王”通过内置的WiFi模块能够实现将WiFi信号进行加强,从而增大家居中WiFi信号的范围及强度。

   “除湿王”——恒温除湿模式,打破了常规除湿模式中除湿降温的弊端,可在除去湿气的同时享受室内的均衡温度,除湿不降温。

   “健康王”——可对流经的空气进行照射,从而去除去(及减少)空气中的细菌,杀菌能力可达到>95%。

   I厨——具备独立式过滤网,可有效防止油污,搭载钛金专利,具备自清洁能力,解决了厨房电器不易清洁的大难题,并且采用双重排水的设计,有效缓解了空调内部冷凝水的排放问题,从而有利于遏制空调内的细菌增生。

    从新发布的几款产品我们可以更深入的理解TCL提出的空调+品牌理念,以上新品不仅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更是解决了家居生活多方面的使用痛点。TCL空调+战略的部署将进一步推动产品的进化升级,满足我们对于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