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张碧晨助阵 魅族科技发布魅蓝E2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791年4月27日:美国电报发明者塞缪尔·莫尔斯诞辰

    1972年4月27日:“阿波罗”16号月球考察成功

●新闻早知道●

魅族发布魅蓝E2


   

    沉寂了几个月的魅族终于有动静了!昨天在北京演艺中心,魅族科技发布了魅蓝 E2。相较于前任,E2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做出很大提升。采用了新一代喷砂工艺,手感更细腻;将闪光灯整合在天线带上,背面更简洁;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拍更美丽。

   魅蓝E2搭载了联发科P20处理器,采用16纳米制程,功耗发热都控制的更好。4-LED闪光灯设计,还可以作为消息通知的跑马灯。4月29日,3+32GB版本多平台首发,4+64GB版本则会在5月12日于苏宁和天猫平台首发。

联想放弃ZUK品牌



    早先就有传闻称联想或将放弃ZUK品牌,日前,ZUK在微博上对网友相关微博回复点赞,侧面印证了联想将砍掉ZUK的传闻。这一互联网品牌或将走到尽头,包括ZUK在内的手机产品线将并入到Moto品牌中。

    2014年年末ZUK品牌立项,15年初正式成立,8月推出首款产品ZUK Z1,主打性价比。16年4月和5月,陆续发布ZUK Z2 Pro和ZUK Z2。去年年底,ZUK推出最后一款产品ZUK Edge。这样一个互联网品牌就这样没落了也令人唏嘘。

一加5渲染图曝光


   去年一加发布一加3和一加3T受到了国内外手机爱好者的追捧,之前有传闻称不就后一加将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机型,而且很可能命名为一加5。日前,网上爆出有关一加5渲染图曝光。

    从爆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一加5整体风格跟一加3相似,采用采用一块5.5英寸的2K屏,拥有极窄边框,机身下方是指纹识别按键;机身背部仍然采用金属机身,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垂直的双摄设计。其他配置方面,一加5将会采用骁龙835旗舰芯片,8GB超大运存,64GB/128GB的存储。

疑似iPhone8跑分曝光



   iPhone 8下半年就要发布了,日前有疑似iPhone 8跑分信息曝光。跑分信息上,这款机器运行iOS 11系统,跑分成绩更是残暴,几乎是骁龙835跑分成绩的两倍。

    从跑分数据来看,这款iPhone将采用一颗四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74GHz。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注意到截屏的分辨率为1241*550,很可能意味着iPhone 8可能将采用更加狭长的全面屏设计。

●新品早体验●

双摄是噱头还是进步? 小米6&小米5S拍照对比

让美好的强大起来 魅蓝E2香槟金开箱图赏

        话题讨论:千元机or旗舰机,你会选择哪一个?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