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充电宝也有少女心 MIPOW女性专属移动电源测评

作为一个爱旅行并且时不时工作上需要出差的女生来说,移动电源是包包中必不可少的物件。但是作为一个软妹子,实在是非常讨厌又大又笨重的移动电源了。出门在外本来带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再加上一个如同板砖似的移动电源,心中是充满了嫌弃的,却又离不开他。真的是非常期待能有一款让我一见钟情,干净整洁,设计独特,实用与美观兼具的移动电源了。最近收到了@泡美美精致生活 寄来的MIPOW女性专属移动电源,小巧玲珑,简直太惹人爱了,忍不住推荐给我的小仙女们。

废话不多说,打开看看:

小小的一个包装,非常紧凑的被塞得满满的,没有一点多余的空间。主角就是正面这个身材瘦小的和女生口红一般大小的移动电源。盒子右边的长方形盒子里装了一个与之配套使用的自拍杆。另外还贴心的提供了一个移动电源的绒布保护套,可以防止磕碰和弄脏移动电源。

里面有详细的说明书,不过我是懒人,没仔细研究,大致了解了一下,这款Power Tube 3000标准容量:3.8V/3000mAh循环充电500次,直充时长3-4小时。也许大家对3000mAh没什么概念,据我试用下来,基本是我的iphone手机充满一次电多一点点的量。因为工作的关系,的电话和短信非常多,所以正常情况下,早上出门到中午左右手机就没电了。有了这款移动电源,可以保证我手机从早到晚一天的工作量。

移动电源的正面有三个指示灯,可以根据指示灯来判断剩余电量和移动电源是否充满电,三个灯都亮时就代表电源电量充足。

红色和黑色的经典碰撞加上金色的腰线,沉稳与热情完美融合!打开盖子里面藏着一个标准USB接口、以及苹果M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专门为Iphone用户而设计。充电数据线和电源器连为一体,非常方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数据线啦。而且数据线直接连接盖子和机身,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电源器的盖子。精巧而智慧的设计。

另外这款MIPOW女性专属移动电源,之所以可以称之为女性专属,除了长得小巧玲珑,方便女生放进自己的小包包外,还有防丢提醒、防狼功能。好奇的我已经测试过防狼功能,发出的鸣叫声真的非常的刺耳,一般人能承受。大家知道女生一般都很自恋,喜欢美美的自拍,所以它还可以和配套赠送的自拍杆一起使用,有蓝牙遥控自拍功能,无需额外的连接线。设计这款移动电源的技术男为何如此了解女生的需求呢?

作为一个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女生,对MIPOW这款女性专属移动电源几乎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非要挑个毛病的话,就是它只适用于苹果手机不适用于安卓手机不过,那又如何,反正我只是忠实的果粉。如今已经成为我的专宠”,其他杂牌通通走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