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Phone系统彻底死亡 三分天下到如今没落孤身

    之前我们报道过Windows Phone系统(以下简称WP)市场份额极具缩减的事情,但是仅仅过了几个月的时间WP系统的市场份额就已经连1%就达不到了。市场研究机构Kanta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手机在全球已经彻底失去了存在感,中国的市场份额不足0.1%。

    近两年Android和iOS的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一种国产厂商持续发力,增加了Android系统的市场份额,使得其市场份额增长5个百分点达到了90%,基本上垄断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大片江山。而iOS的市场份额碍于近两年iPhone手机的低糜表现,已经缩减至了9.6%。而剩下的那0.4%的市场份额则是被其他小众系统占领,这其中就有曾经三分天下的WP系统。

    从曾经被誉为全球三大系统之一的Windows Phone系统,到现在已经淹没在0.4%市场份额之中,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虽然说这几年也是Android和iOS抗争最激烈的时候,但是WP系统的衰落确实有些太快了,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