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要再等一个月! 国行Galaxy S8将于5月25日上市

    3月29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Galaxy S8/S8+两款手机, 作为上半年最受瞩目的安卓旗舰,自发布以来S8/S8+凭借全视曲面屏的设计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在韩国美国等市场的预定量远超前代Galaxy S7;4月18日Galaxy S8/S8+率先在韩国本土首销,而对国行版来说,可能还要再等上一个月了。

    昨天晚上,微博认证为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国行Galaxy S8/S8+将于5月25日上市。此前就有传言三星5月10日将在国内举行Galaxy S8/S8+的发布会,5月25日开售。相较国际版Galaxy S8,国行版晚了一个月上市,但值得一说的是,国行版Galaxy S8+跟韩版一样也将会有6GB+128GB版本,不过小屏的Galaxy S8暂未知晓是否会有6GB+128GB版本,虽然国行晚了一个月,不过好在规格上相较国际版(4GB+64GB)更高。

    另外对于迫切想购买Galaxy S8/S8+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功能较多的淘宝已经有韩版等版本的Galaxy S8/S8+现货了,想要立刻入手的小伙伴不妨去淘宝搜索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