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5外观配置曝光 极窄边框/骁龙835/8GB运存

    一加手机去年发布的一加手机3/3T受到市场的追捧一度供不应求,作为国内相对小而美的手机厂商,一加每年只出一两款旗舰机,2017年一加将会推出一加手机3的继任机型,有说法称一加会跳过一加4的命名转而称为一加5,因为4在中国是个不吉利的数字,近日印度媒体曝光了一加5的渲染图。

    渲染图显示一加5整体风格跟一加3相似,一加5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2K屏,机身下方是指纹识别按键,看上去跟一加3一样都是不可按压的;机身背部仍然采用金属机身,更为亮眼的则是后置双镜头,采用竖排排列。

    另外昨日刘作虎发了一条微博,来源是未知型号的Android,猜测这很有可能是一加5的某个工程版本。相信一加5距离发布应该不会太远了。其他配置方面,一加5将会采用骁龙835旗舰芯片,8GB超大运存,64GB/128GB的存储,售价预计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