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11加持,性能暴涨! 疑似iPhone 8跑分数据曝光

    虽然距离新一代iPhone发布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不过有关新iPhone的传闻已经接踵而来。近日,一张疑似iPhone 8 Geekbench跑分成绩的截图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几乎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骁龙835的两倍,堪称残暴。

    从跑分数据来看,这款iPhone很可能会采用全新的A11架构处理器,苹果的A11将是一颗四核心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74GHz。单核跑分高达4537分,已经和骁龙835持平,相较A10提升了30%左右。多核成绩更是高达8975分,十分恐怖。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注意到截屏的分辨率为1241*550,如果不是iOS 11支持长截屏功能的话,很可能意味着iPhone 8屏幕分辨率将迎来变化,比例约为2.25:1,比三星S8和LG G6更为狭长,也间接证实了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传闻。

    除此之外,网上还有传闻称,苹果并不会像之前爆料的一样,推出三个版本的新iPhone(iPhone 7s/7s Plus和iPhone 8),而是依旧推出两个版本的iPhone,但对于具体的尺寸和命名,目前网上的说法不尽相同。

    而且,因为外观/功能上的升级,iPhone 8的售价很可能会迎来大涨,国行很可能会突7000元,如果真的如此,你怎么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