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徕卡特大光圈Noctilux-M 75mm f/1.25确认今年推出

    特大光圈镜头一直以来都有其吸引力,虽然真正购买的人只能算是少数,不过消息一出,还是会引来不少人关注。对于徕卡来说,不可否认有相当开发特大光圈镜头的能力,现役的超大光圈镜头中,便有标准定焦头Noctilux-M 50mm f/0.95 ASPH,以其f/0.95的浅景深,拍出的梦幻感可说是大多数同焦段镜头难及。

    对于特大光圈镜头,徕卡似乎又快有新动作,最新便传出徕卡打算于今年内发布另一支新镜Noctilux-M 75mm f/1.25 ASPH,以焦段来看,应该适合用于人像拍摄。具备的f/1.25的大光圈,镜头有利光线不足情况下手持拍摄,另一卖点肯定是其突出主体的能力,景深有多浅?以主体距离3m距离计算,景深范围就只有11cm。据消息透露,徕卡Noctilux-M 75mm f/1.25 ASPH预计会于今年内推出,不过价钱方面,就应该不是人人可以负担的吧。

via:leicarumors, 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