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美好的强大起来 魅族魅蓝E2发布

    今天下午15:00,魅族科技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青年良品魅蓝E2。这次的slogan是:让美好的强大起来。

    魅族延续了“演唱会”的传统,这次邀请了《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现场献唱《红玫瑰》和《年轮》。紧接着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了!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上台演讲,介绍了上代魅蓝E好评如潮,在京东好评率达到95%。这次李楠表示,魅蓝E2站在“性能和颜值的十字路口”,魅蓝E2边框减少了0.025mm,厚度减少到7.5mm。减重了10%达到155g,多轴CNC精雕,采用全新喷砂手感细腻,纳米注塑一体成型的天线带。闪光灯安置到了手机天线带上,背面更简洁。

    魅蓝E2采用5.5寸显示屏,支持湿手操作和手套操作。搭载16nm制程的联发科P20处理器,降低了功耗和发热,更快还不热。内存有3GB和4GB两种版本,并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运行Flyme 6系统,并内置One Mind智能AI。配有3400mAh大容量电池,据说续航可以日常使用2天,并支持18W的mCharge快充,30分钟可以充40%的电量。

    拍照方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4微米像素点美颜自拍;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4颗LED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4LED闪光灯可以作为消息通知灯使用。在颜色上,魅蓝E2将拥有黑、白、金三种颜色。

    继上一次星际迷航定制版之后,这次魅族带来了变形金刚5限量典藏版魅蓝E2,将在今年5月份和电影变形金刚5一起发布。

    最重要的首发时间和价格部分,4月29日10:00,3+32GB首发售价1299元,5月12日10:00 4+64GB首发售价1599元。同时,魅族还发布了多种颜色的趣闪保护壳,官方售价7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