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京东热卖中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不仅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显卡自带的灯效也非常炫酷。显卡正反面均配备了炫酷的灯光,玩家可自由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灯效,整套组合起来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配置上,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显卡拥有35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69MHz~1683MHz。显卡配备了11GB超大容量的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1010MHz,位宽为352bit,强悍的配置能让你轻松畅游大型游戏。

  显卡热设计功耗为280W,采用16+2相供电,搭载了新款5热管PGF散热器,正面拥有3个静音散热风扇,并且支持自动调速,能有效地降低噪音,延长风扇寿命。此款显卡正在京东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犹豫了,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索泰 GTX1080Ti-11GD5X PGF 显卡 京东 售价 58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