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蓝E2明日发布 多重惊喜究竟删除谁

    4月26日魅蓝E2就要正式在北京发布了,这款手机作为魅族在2017年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产品,受到了外界的很多关注,在网络上也引起用户很大的反响。在产品最开始预热阶段,魅族就发出邀请函称将在mBack按键、摄像头区域和正面听筒部分作出取舍,删除一些用户不需要的。

    从目前曝光的产品图来看,魅蓝E2在手机背部的闪光灯部分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将原本居于背部中轴线位置的摄像头移至左上角区域,并且将闪光灯以直线形式融进天线条之中,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摄像头方面也产生了一些变化,从之前魅族员工曝光的魅蓝E2自拍来看,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升级至了800万像素,这也是魅族手机升级前置摄像头像素,在自拍上会有较大的提升。

    大家最关心的硬件配置上,虽然之前李楠称魅族以后将不会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但是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这一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考证。在前段时间有一份魅蓝E2的宣传单曝光出来,表明魅蓝E2售价将会在1699元左右,不过具体结果还是要等明天发布会上才会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