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二代3款新机曝光 搭载Android8.0配骁龙835

  随着下个月谷歌一年一度的I/O大会逐渐临近,有关其新一代“亲儿子”Pixel手机的曝光传闻也与日俱增。

  早前便有业内消息指出谷歌今年的Pixel二代产品将采取大、中、小三旗舰策略,为的是更加丰富地满足用户对于不同尺寸屏幕的需求。而三款新机将分别被命名为Pixel 2、Pixel XL2以及Pixel XXL,不知道的还以为谷歌是在卖衣服呢。

  据悉,谷歌Pixel 2系列或将仍交由老牌厂商HTC代工生产,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配备4GB起步的运存,取消3.5mm耳机接口,至少其中一款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谷歌Pixel 2系列作为谷歌的“直系”旗舰,自然要享受一些特殊待遇,也就是成为首款搭载Android 8.0系统的手机。

  谷歌的I/O大会下个月就要召开了,相信三款新机将会届时与我们正式见面,喜爱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我们届时的相关新闻报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