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最强VR相机:小蚁科技与谷歌合作YI HALO亮相2017NAB

    这是针对专业导演和视频制作者的非常先进的360度3D VR相机拍摄解决方案,现在开放预订。该相机由小蚁科技和谷歌联合研发,是谷歌VR生态系统的新一代Jump相机。

    小蚁科技在智能影像技术、产品、服务和平台方面,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的企业。2017年4月24日的NAB 展览上,小蚁科技正式发布基于谷歌下一代VR相机JUMP平台的YI HALO。YI HALO满足了专业VR视频制作者和电影制片人最具挑战性的要求,通过结合非常先进的图片捕捉与拼接技术,拍摄者可以创造令人兴奋的沉浸式VR故事。

    “VR为创作者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小蚁科技CEO达声蔚说,“但这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要真正实现虚拟现实,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需要图像质量、捕获和拼接技术的支持。机器必须在你拍摄时拍摄多角度画面,而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你只需要知道,它能在你的操控下随时工作,不管现在还是将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花费这么多时间研究、进行压力测试并最终完善YI HALO。我们非常期待看到现在最具创造力的影像工作者,会如何使用这套现在非常先进的虚拟现实系统。”

    “我们在2015年宣布,Jump将成为高质量虚拟现实视频的拍摄、后期制作与播放平台。” Google VR副总裁Amit Singh说,“JUMP发布后,将产出令人惊叹的沉浸画面。我们很期待看到使用小蚁下一代VR相机创造的可能性。”

    YI HALO能最大程度呈现立体效果与不失真的沉浸式画面,是最真实的360°拍摄方案。它由17个运动相机安装在Jump平台上构成,用户在同一个场景下的每个方向都能看到画面。YI HALO由研发了广受好评的小蚁4K与4K+运动相机的工程师创造,它的机械结构、硬件与软件,旨在为提供最高水平的成像技术服务。通过工业设计、固件、光学工程的结合,YI HALO能拍摄高质量的8K x 8K每秒30帧分辨率,或5.8K x 5.8K每秒60帧分辨率的360°虚拟现实视频。

    YI HALO经过设计和测试,是耐用而可靠的,团队进行了超过一年的压力测试。YI HALO拥有顶尖的散热设计,通过功能全面的内置屏幕,可以非常容易设置相机功能。模块化的相机平台便于升级或更新,使得它能够适应未来的变化,用户可以获得升级包与一键式固件进行升级。

    据悉,YI HALO是2017 NAB唯一发布的非常先进360°视频解决方案。同时小蚁科技还将发布YI 360 VR相机,市面上唯一一台可以拍摄5.7k全景视频或照片的相机。

用户可以登录www.yitechnology.com/yi-halo-vr-camera提前预订。

关于小蚁科技:

    小蚁科技在智能影像技术、产品、服务和平台方面,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的企业。其开发团队自中国、美国、日本和以色列,具有丰富的技术、算法、数据分析、云计算与移动APP的开发经验。小蚁科技产品包括小蚁家庭摄像机、小蚁运动相机、小蚁行车记录仪、小蚁微单相机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