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户外必备电源大坦克 10万毫安时国产移动电源诞生

    五一假期很快就来到了,这个时候大家想必都会选择出门自驾游吧,那么给手机等移动设备供电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普通的1万毫安时电源可能没有办法满足全家人的充电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源。近日一款众筹电源正式发布,这款电源来自国内厂商ORICO,电源容量为10万毫安时,是普通电源的5-10倍。

    ORICO前段时间在京东众筹上发起了这款名为MOUPS能量魔盒电源的众筹,但是我个人理解可能他家做移动UPS会更加贴切一点,毕竟这款电源不仅可以满足手机等设备的供电需求,甚至于小冰箱和音箱都可以直接供电,堪称是出门自驾游的神器。

    规格上,MOUPS能量魔盒电源有5万mAh和10万mAh两种选择,全都配备有4个USB插口,支持QC 3.0快充技术,最高充电峰值可达18W。

    价格方面5万mAh版众筹价为1299元,10万mAh众筹价为1999元,而且还有一款太阳能充电版本,售价仅仅贵了5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