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达康书记”代言 金立M6s plus发布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5年4月25日:李甬出任网易副总裁



●新闻早知道●

“达康书记”代言金立M6s plus



   金立昨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主打国内市场的产品-金立M6s plus。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大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出任新产品的代言人,和金立一起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金立M6S Plus延续了金立M6 Plus的外观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2.5D的显示屏,采用了6英寸1080P的AMOLED显示屏,并拥有6020mAh的大容量电池。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653八核64处理器,并且配有6GB内存,提供64GB和256GB两种版本供选,售价分别为3499元和4299元。

iPhone8又双叒叕曝光了



    在三星S8发布之后,最受瞩目的就是iPhone 8了。之前网上爆料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日前,又爆出一张有关iPhone 8的谍照,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靠谱谍照了!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iPhone 8将会采用三星显示提供的5.8英寸OLED屏幕,另外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幕四周都是4mm的边框,正反面均为玻璃材质,边框则为不锈钢亮面;在后置双摄上,据说苹果此次为了配合AR将会采用竖排双摄。

Moto Z2 play曝光


   去年发布的Moto Z凭借其模块化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近日,Moto Z的继任者Moto Z2的渲染图曝光,依旧延续了前任的模块化设计。

    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Moto Z2 Play或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采用正面超声波指纹识别设计。硬件上,Moto Z2 Play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定位中端市场的骁龙626八核处理,并或将提供3GB+32GB的存储组合。

三星S9有望采用4K屏



    据外媒消息爆料,三星明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第七代AMOLED面板,其中包括5.5英寸4K屏幕,PPI达到800。预计最先搭载4K分辨率OLED屏的手机产品将会是三星Galaxy S9。

    目前采用4K屏的手机只有索尼Xperia Z5 Premium以及XZ Premium,不过这两款手机的屏幕还是LCD材质,因此三星AMOLED采用4K屏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新品早体验●

喧嚣世界给你片刻宁静 八款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横评

乱花渐欲迷人眼 黑白双摄荣耀V9踏青体验

        话题讨论:你觉得哪款手机的代言人选的最成功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