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Kicks劲客、皮卡Navara及Vmotion 2.0中国首演

    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日产汽车携全新Kicks劲客、皮卡Navara(纳瓦拉)及最新概念车Vmotion 2.0及新近上市的全新奇骏(X-Trail)等多款新车亮相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通过展示这些搭载多项创新技术、造型抢眼的全新车型,日产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涵盖多个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选择方案,满足驾乘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日产汽车通过引入新款车型,将“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通过“日产智行科技”,日产汽车在致力于开发和提供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和汽车智能互联技术的同时,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2017上海车展日产展台领导合影

    “日产汽车非常荣幸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并展示日产Vmotion2.0概念车及其他三款全新车型,”日产汽车公司负责全球市场营销、零排放汽车与电池部门,以及日本、亚洲及大洋洲管理委员会执行副总裁丹尼尔•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表示:“我们坚信全新奇骏、Navara(纳瓦拉)和全新Kicks劲客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驾乘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充满更多乐趣的移动出行。”

全新Kicks劲客

    作为日产汽车最新款的小型都市SUV新标杆,全新Kicks劲客将登陆中国,进一步增强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SUV车型布局。全新Kicks劲客采用了年轻、新颖的外形设计,同时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此款车型将充分契合90后年轻人充满个性、敢于探索、充满激情的精神,彰显现代、热情的设计理念。

    Kicks劲客自去年在巴西上市后备受好评,先后在拉美地区获得诸多奖项,被公认为最具创新的跨界车型之一。

全新Kicks劲客

全新奇骏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日产SUV车型之一,奇骏一直是城市SUV市场上耀眼的明星。全新奇骏拥有更具美感与力量感的外观和更高品质的内饰,同时更以5座/7座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更为驾乘者带去不同凡响的、动感驾乘体验。

    自全新奇骏今年4月6日首次在中国发布后,预计在日产汽车全球近150个区域市场销售。

全新奇骏

Navara(纳瓦拉)

    Navara(纳瓦拉)是中国首款高端SUV级皮卡,其不仅满足消费者对智能且耐用的高性能皮卡的需求,同时还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智能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Navara(纳瓦拉)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以及同级别中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此外,这款车型还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

    在性能方面,Navara(纳瓦拉)更是一款搭载了中国国内知名原装进口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优越的性能。Navara(纳瓦拉)即将通过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投放中国市场。

Navara(纳瓦拉)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是一款代表日产汽车未来轿车设计方向和智能出行技术的全新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将时尚风格、感性设计、宽敞空间、舒适体验和先进技术完美融合,旨在实现无缝的出行体验。

    日产Vmotion2.0概念车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可在ProPILOT自动驾驶模式下为驾乘者提供极致舒适的驾乘感受,轻松应对高速公路、交通拥堵路段以及城市道路。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感受未来出行的美好愿望,日产汽车今年还将设置“日产智行科技体验区”,通过展示多款尖端智能创新设备,让更多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到日产智能出行技术。其中,MR(Mixed Reality)智能眼镜可通过最新的MR技术诠释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智能座椅可模拟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在现实生活情景中的应用,而翼装飞行器则融合了虚拟现实(VR,Virtual Reality)和机械臂动感平台以及全感装置集成系统,为体验者带来触觉、视觉、听觉、嗅觉等多重感官体验。日产汽车成为国内首家使用此类设备进行技术体验的汽车厂商,还将在全国的多个区域车展上巡展。欢迎大家亲临展台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