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创维100吋天幕电视上市 有G9你也能是王思聪

  最近几天,“校长”王思聪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因为他又土豪了一把,看个车展顺便定了2台新款的劳斯莱斯,花费超过1000万,这距离他上次50万买台100吋电视上热搜仅仅过了不到一个月,说实话,这种生活体验,对还在用王思聪京东同款电脑桌的小编来说,真的是羡慕嫉妒恨。

  千万买大劳这种风潮,估计也带不起来,但100吋电视这个风潮,相信还是有不少成功人士是可以效仿的,未来一段时间,100吋电视应该会迎来一段销售热潮,100吋电视可以买,但如果花50万的话,在小编看来,还是有点冤大头,因为同样的效果,现在188888元就可以做到,那就是创维100吋天幕电视G9。

  近日,创维100吋天幕电视上市了,预售价188888元,讲真,它的品质并不弱于王校长那台,小编慢慢给你们说。

  首先,屏幕100吋,相当于224个iPhone7 Plus,你还在5.5吋的小屏上追人民的名义,人家200倍你的大小看达康书记,说实话,在100吋G9上看到的达康书记的双眼皮都比你在手机上看到的性感100倍。

  外观方面,G9也绝对够土豪,除了屏幕外,你能看到的地方全都是金属打造,有人会说金属有什么土豪的,那小编只能说你不懂行了,iPhone这么小的金属外壳,打磨出来成本都高的吓人,而200多倍iPhone大小的全金属精细打磨,你能想象这其中的工艺难度和工作量有多高多大吗?只能说,G9的每一寸金属都是一份郑重的承诺。

  画质方面,G9能卖到这个高价,当然会搭载非常先进的显示技术,首先,它支持适用于专业人士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拥有顶尖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确保了即使在100吋这样的大屏上,显示出来的画面丝毫不打折,细节仍然完美。而为了确保在百吋大屏上观看大片的超强临场感,G9支持120Hz帧率的4K超清播放,同时还有MEMC防抖技术,有多强?电影院的帧率只有24帧,这个对比你或许能明白吧,简单来说,看大片甚至比在电影院都爽。

  当然,画质如此出色,如果不搭配好的音响,观影都会打折扣,G9在音响方面也上了顶配,采用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可以完美呈现高中低音细节,同时后置原装JBL重低音扬声器,并且搭配超大直径的金属网罩,音效同样不输于电影院。

  广大土豪们心动了吧,那就赶快去创维线下门店或者苏宁易购等线上渠道预购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