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GB内存+骁龙653处理器 金立M6S Plus正式发布

    4月24日,金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去年热卖机型金立M6Plus的升级产品---金立M6S Plus。金立M6S Plus依旧将安全作为产品的主要卖点,并在手机性能上做了升级。并新增了磨砂黑配色,售价3499元起。

    金立M6S Plus延续了金立M6 Plus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采用6系铝合金,机身正面是一块2.5D的显示屏,一体性较好。

    金立M6S Plus和金立M6 Plus一样,采用了6英寸1080P的AMOLED显示屏,并拥有6020mAh的大容量电池;但在处理器方面,换用了性能更加强劲的骁龙653八核64处理器,并且标配了6GB内存,提供64GB和256GB两种版本供选。多任务处理和能力能加强劲。

    金立M6S Plus依旧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1.4μm,光圈F/1.8,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的网络制式和双卡盲插。

    安全方面,金立M6S Plus延续了金立M6 Plus的优势,依旧内置安全芯片,并换用了活体指纹识别方案。结合Amigo OS3.5系统在安全方面的支持,可以实现私密空间,专线通话等功能,用户隐私更有保障。

    此次,金立M6SPlus共提供64GB、256G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499元和4299元,5月2日在京东开启首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