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新旗舰或命名U11 拒绝双摄但拍照仍旧强悍

  随着索尼、三星和小米相继发布了骁龙835旗舰机,作为真正安卓“老大哥”的HTC终于也坐不住了,根据Twitter网友的爆料,其新款旗舰已经指日可待。

  不同于前几代旗舰产品的命名节奏,今年HTC优异旗舰或将被命名为HTC U11,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配备6GB+128GB的存储规格,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以及康宁最新的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指纹识别模块依旧为前置无需按压式设计。

  如今几个主要的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将双摄作为了旗舰机标配,但HTC似乎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欲以单摄默秒全。据称,HTC U11将采用1200万大像素后置镜头,相机模组或为与三星S8系列相同的索尼IMX333,拥有F1.75超大光圈,主要提升体现在夜景成像方面。

  目前,HTC官方已确认将于下个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款新旗舰U11或许届时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