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游戏非常好的拍档 Xplay6上玩王者荣耀体验过人

  现在随着手机的性能和移动网络速度的不断增长,手机网游已经成为了不少现代人的主要娱乐项目。而当前最火热的手机网游则莫过于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MOBA式的玩法加上自由操作的特点让它成为了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而这款游戏对手机的游戏性能有着相当高的需求,不流畅的游戏体验会让人非常奔溃。要说和《王者荣耀》最相匹配的手机,毫无疑问是vivo旗下曲面旗舰机型vivo Xplay6。

  众所周知,决定手机游戏性能的无疑是手机的硬件配置。而vivo Xplay6在配置上,可以说是绝对豪华的旗舰级别配置水准。它使用了来自高通的骁龙820处理器,集成了Adreno530 GPU,性能非常强悍,达到了目前手机上CPU和GPU的顶尖水准。而USF2.0标准的6GB内存+128GB存储的豪华组合则保证了手机的整体运行流畅,系统不卡顿,不会影响到游戏的流畅运行。

  另外,Xplay6搭载了一块5.46英寸的Super AMOLED的2K分辨率曲面屏幕,拥有窄边框同时有着鲜艳而清晰的显示效果,观感相当出众。如此优秀的屏幕,用来玩《王者荣耀》可谓相当合适,游戏里面的许多炫酷技能特效和皮肤带来的技能效果都非常清晰,非常具有观赏冲击感,同时也让玩家不错过任何一个技能的发动。同时,Xplay6使用了一块高达4080mAh的大电池,在续航上给予了游戏玩家最充裕的续航空间。而双引擎闪充的加入,更为续航的补充添加了一重保障,不会因为续航的问题而影响游戏的进程。

  在音乐体验上,Xplay6拥有Hi-Fi功能,搭载了ESS全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信噪比高达140dB,总谐波失真加噪声-122dB,能够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实现运放矩阵。在游戏之余听听歌放松一下,感受专业级别的声音效果。

  而最关键的一点是,vivo在游戏性能上和王者荣耀的开发商腾讯进行了深层次的紧密合作与体验优化,在vivo Xplay6上,王者荣耀能够开启一项“黑科技”——将最高帧数提升到60帧率。众所周知,王者荣耀在平时最高帧数为30帧,而帧数的高低决定了游戏的流畅度,60帧率的高帧数模式无疑能够彻底发挥出硬件的性能,真正体验到王者荣耀的流畅运行体验。有了流畅的运行,上分带妹也不再是什么难事,以往打不出来的操作也能更流畅的使用。

  可见,vivo Xplay6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从软件优化和厂商合作方面,都达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绝对是玩王者荣耀不可多得的“神机”。诸位喜爱王者荣耀的战友,Xplay6值得各位尝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