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8成最大功臣 三星品牌认知度与苹果持平

    经历了去年Note 7的爆炸事件之后,三星的品牌声望可以说是一落千丈,用户对于三星品牌也产生了信任危机。但是在S8出现之后,这一情况得到了惊天大逆转,根据市场调查机构YouGov BrandIndex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品牌认知度方面,三星得益于S8的发布,已经和苹果持平。

    在去年年初的时候,三星推出了S7/S7 Edge手机,市场好评如潮,在用户的品牌认知度方面达到21到23分,超过了苹果的15到21分的用户评价。不过Note 7事件发生之后,三星的品牌声望直线降低,最差的时候甚至达到了-27分的境遇。

    在2016年底的时候,Note 7时间得到妥善解决,所以用户对于三星的认知度又有所回升,知道今年3月底S8发布才与苹果保持持平的水准,相信在正式上市之后,这个得分还要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