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才叫真旗舰 LG V30将配骁龙835和OLED曲面屏

  对于LG的支持者而言,其在早前MWC大会上发布的G6显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年度旗舰,LG方面似乎也觉得说不过去。因此不要懊恼,据说真旗舰已经在路上了。

  自从V10发布以来,似乎便抢了G系列的行,成为了LG名副其实的旗舰系列,大胆的外观设计尝试,优异的硬件配置,都让支持者们欲罢不能。而据悉,今年的V30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了。

  根据外媒的爆料,LG V30将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主频2.45GHz,提供6GB大运存,配备比前代更强的32位Quad DAC芯片和摄像功能,并且此前的双屏设计也将得以保留,只不过此次的墨水副屏将会以另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

  同样作为韩系智能手机的代表,LG与三星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没有断过。据悉,LG V30将搭载同三星S8系列类似的曲面屏设计,采用LG自家研发的OLED显示屏。

  LG V30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与我们见面,如果你喜欢LG的产品,又对G6没什么兴趣的话,不妨等等这款新机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