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挤压边框调节音量? HTC U系列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4月40日消息,今天,HTC通过其官方推特公布,将在5月16日举办发布会,发布一款全新的U系列手机。很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代号为Ocean的设备,有外媒称,这款HTC新产品是HTC今年的真正旗舰,将会被直接定名为HTC U。

    HTC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5s钟的短视频。从视频来看,这部HTC新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在配色上采用了黑+蓝混合。结合HTC的官方宣传标语“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U”,也就是“挤压,为更聪慧的你”来看,HTC的这部手机在边缘上将会拥有一些黑科技。

    实际上,HTC U系列新机就是此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所提到的HTC Ocean。可能是收到了骁龙835产能等其他问题的影响,而延期到了现在发布。

    根据此前的传闻,这部HTC U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是HTC今年的真正旗舰,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侧边将取消实体按键,采用挤压控制的设计,并且可能会支持防水以及取消3.5mm耳机接口。

    如此看来,HTC的这部新机还是十分具有特色的。不过,在这款新机发布之前,一切都还不好说.HTC U能否担得起复兴HTC的使命,我们还是5月16号之后再讨论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