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公布GH5软件升级服务 可扩展4:2:2 10-bit视频记录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DC-GH5性能, 松下GH5新固件更新程序Ver.1.1公布,4月24日后可下载。 除了现有的4K视频录制模式之外,新的固件Ver.1.1还可以在FHD [MP4(LPCM)] / [MOV]和变形(4:3)模式下进行4:2:2 10-bit的视频录制。

4:2:2 10-bit FHD [MP4(LPCM)] / [MOV]

·当创意控制滤镜模式选择了[微型画效果]时,无法选择4:2:2  10-bit动态影像。

4:2:2 10-bit 变形 (4:3) 模式

·[变形(4:3)]仅在相机设置为创意视频模式时可用。

此外,固件版本1.1还包括以下错误的修复:

1. 在使用[可变帧速率]的特定条件下,实时取景待机期间,曝光调整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

2. 在使用[V-LogL]和高ISO感光度设置下,录制视频时出现残像的问题。

新的DC-GH5固件版本Ver.1.1将于2017年4月24日在以下LUMIX客户支持网站发布:

LUMIX DC-GH5 Firmware Ver.1.1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