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海淘小功率电器的完美搭档 公牛智能变压器体验

    海淘如今是越来越方便了,不过购买电器时不得不考虑的是电压的问题,我们国家使用的是220V交流电,但是日本和美国却使用110V的交流电,所以很多海淘回来的电子产品需要配一个变压器才可以使用。今天我们拿到的是公牛旗下一款面向小功率电器的智能变压器,接下来就看看它的使用体验如何。

公牛智能变压器 天猫 售价135.5元>>点击购买

外观设计部分:细节考究、品质可靠

    这款变压器型号是GN-P1W,它分为蓝白与白色两个版本,白色为最新款,它可以根据接入电器自动检测输入电压,智能变压,不需要手动调节,用起来更为方便。

公牛智能变压器外观

    公牛智能变压器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第一感觉是用料很扎实。尺寸为92mm×95mm×92mm,还算是比较小巧,平时放在家里方便收纳,出国携带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

顶部及底部散热孔设计

    与普通插座相比,变压器对于散热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它的顶部和底部都分布着散热孔,可以看出开孔设计非常巧妙,尤其是顶部的散热孔,隐蔽式设计可以孔防止灰尘落入,同时底部也有多处开孔,它可以防止尖锐物体插入,最大限度保证用电安全。

通电后蓝色指示灯会点亮

    外壳使用的是阻燃材料,750度高温不会燃烧。同时在前面有一个蓝色的指示灯,接通电源后会闪烁,常亮时说明电压已经自动转换完成,可以放心使用。蓝色指示灯并不突兀,使产品更具科技感。

五位国标插孔,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购买相应的转换器使用

电源线及插头细节

    线材及插头都延续了公牛插座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电源线长度为1.8米,与变压器主体之间有保护套,正常使用过程中的弯曲或拖拽不会造成安全隐患。线材规格为3×0.75㎡,与插头一样都经过3C认证。

    底部配备四个防滑脚垫,另外还有它的详细参数信息,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它的额定功率。

使用体验:既方便又安全

    公牛智能变压器的额定功率是60W,一般可用于扫地机、电动牙刷、美容仪等小功率电器,当然不止是从美国/日本买回来的小家电产品,把国内买的一些电器产品拿到国外使用同样也离不开这个变压器。

公牛智能变压器适用产品

为110V电压的电动牙刷充电时,公牛智能变压器显示电压为123.1V

    在使用过程中,直接把电器接入就可以使用,不用手动切换电压,避免忘记切换造成设备损坏。另外除了智能变压,公牛这款变压器还有过热保护的功能,达到一定温度后会自动切断电源,相比内置可更换保险丝的同类产品,不用费时更换,既方便又安全。

    最后值不值得买呢?目前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很少,产品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公牛呢是响当当的大品牌,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它的这款变压器品质可靠,同时还有智能变压+过热保护功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正好有需要直接买就是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