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电竞女神现身校园电竞赛 戴尔游戏本新品重装亮相

  2017年4月21日20:00,超人气主播笨笨笨狐狸、职业美女战队V Girls以及复旦大学电竞队汇聚天猫直播,届时,戴尔游戏本新品——游匣SPEED将重装亮相,戴尔也将约众电竞女神在直播间发出一大波女神福利,想要赢得戴尔游戏本新品,记得锁定天猫直播!

  戴尔游戏本新品亮相 众多好礼手慢无

  戴尔游戏本新品在天猫首发,不仅祭出立省500元的良心首发价,更为用户送出限量0元试用、5折神券6期免息等大礼。面对众多游戏玩家,戴尔更是携多款游戏神机在天猫待命,只等为你送上强力助攻!

  【助攻1号:戴尔游匣SPEED游戏笔记本】

  戴尔全新游戏本游匣SPEED,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i5-7300HQ处理器,8G内存+256G SSD+GTX 1050 4GB全新显卡,以逆天性能助你游戏战力大升级。双风扇、三铜管散热系统以及三大出风口冷酷协作,提高散热效率,让热量一丝不留,直面高速挑战!如此全面的游匣SPEED,分分钟助攻你游戏取胜,新品首发立省500元还送赛睿鼠标,此时不入手还要等到何时!

  【助攻2号:戴尔游匣Master游戏笔记本】

  戴尔游匣Master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i5-7300HQ处理器,4GB DDR4 2400MHz内存,新一代NVIDIA GTX 1050 4GB独立显卡,画面流畅无压力,带你飞速横扫游戏世界!游匣Master霸气的红色外观,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和强劲的游戏表现一样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入手游匣Master,还能享受2年戴尔全智服务,你和更好的游戏体验之间只差一台戴尔游匣Master了,还在等什么?

  电竞女神对战校园大神 超人气主播现场解说

  4月21日20:00,戴尔将在天猫直播间举办一场校园电竞赛——V Girls女神战队与来自复旦大学的高校大神们现场对战《英雄联盟》,超人气主播笨笨笨狐狸将全程解说对战,剖析女神与校园大神的游戏火花,为电竞玩家呈现一堂养眼、又干货满满的“电竞实践课”。究竟是女神们巾帼不让须眉,还是男生放出大招更胜一筹呢?战局难料,肯定精彩,关注戴尔天猫直播,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键盘、鼠标以及一台戴尔游戏本新品!

  看直播看得开心之余更买得尽兴,关注戴尔天猫旗舰店,戴尔游戏本新品游匣SPEED、游匣Master、ALIENWARE 13英寸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AuroraR6游戏电脑主机等优异游戏装备已经就位,时刻准备带你飞!!

  4月21日20:00,戴尔天猫直播,就等你来!

  活动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