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莓新机Aurora即将发布 TCL代工定位入门级市场

  作为曾经辉煌超过苹果的老牌手机厂商,黑莓如今似乎过于低调了,但好在近期总算有新机要发布了。

  不久之前,黑莓推出了最后一款自主设计的手机Mercury,虽然ID设计上不那么尽如人意,但得以保留的全键盘以及最后的情怀还是博得了不少老支持者的青睐。此次黑莓即将带来的新机则显得更加安卓化了,命名为Aurora,由国产品牌TCL为其代工生产。

  据悉,这款Aurora定位入门级市场,将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配有4GB运行内存和32GB闪存,支持TF卡扩展,电池容量3000mAh,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黑莓Aurora采用十分常规化的安卓机设计,如果遮盖住前后的黑莓Logo,或许你根本不会猜到这是一款黑莓出品的手机。据悉,Aurora定价26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将于近期在印尼市场率先发布,不知道少了黑莓“味儿”的黑莓手机,还能不能激起老用户们的兴趣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