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非凡体验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苏宁418实力来袭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的面世在笔记本市场掀起了一阵“视享无界”的风潮,5.4mm的微边框设计,让12寸的机身嵌入了14寸的大屏幕,为用户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以及更精巧的机身,大限度的体现了微边框的魅力。在满足用户对于轻薄和大视野的追求的同时,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对于性能的需求。在硬件选择上,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搭载了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8GB容量的DDR4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生产力。

  值得关注的是,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电脑已参加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节,用户于4月17日至4月19日购机可获赠罗技蓝牙鼠标。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苏宁易购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性能不凡 续航无忧

  要与思想同步,跟决策并行,性能必须强悍。在核心硬件配置上,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搭载了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采用14nm+制造工艺,相比于上一代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可提供出色的多任务处理性能。搭配上高达8GB的DDR4内存,频率高、容量大、功耗低,让系统运行更轻松。而512GB高速固态硬盘的配备,不仅提供大容量存储空间,而且让读写更快捷,为用户带来更疾速的使用体验。

  为了满足当代人移动生活的需求,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在续航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灵珑笔记本内置48W大容量电池,可达10小时长久续航,即便用户外出使用也无需担心因电量不足而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另外,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半小时即可充满50%的电量,随用随充,提高效率。

  精巧轻薄 微边魅力

  轻薄是当下笔记本电脑发展的趋势,出色的移动便携性是用户切实的需求。从轻薄、便携方面来看,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完胜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多数笔记本电脑。整体机身仅重1kg,即便是包含电池在内其重量也仅约1.05kg,十分轻巧,同时机身薄仅8.9mm,甚至比一些平板电脑还要薄,用户可以做到单手轻松拿起,或是轻松放进包中。

  更大的屏幕,画面视野也更为宽广,可在用户娱乐或是工作时,为其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效果。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采用5.4mm微边框设计,让12英寸机身承载14英寸大屏成为可能,微边框设计不仅在美观度上有更鲜明的特性,同时有效的提升了显示屏幕的占比,大幅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

  稳定可靠 贴心细节

  为给用户提供更出众的的使用体验,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在设计之初就非常注重细节设计的人性化。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的机身选用镁合金制造,坚固耐用。其制造工艺符合MIL-STD 810G军工标准,具备MIL-STD-810G级别的防水、防湿、防沙、防尘、防震,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安心。

  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搭载防眩光雾面屏幕,相比镜面屏,雾面屏在强光下也不会发生反光现象,大幅提升用户使用的舒适度。此外,灵珑笔记本配备纤薄且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尺寸背光键盘,键盘采用1.5mm的键程设计和倾斜铰链机制,每一次使用时,键盘都可以移动到理想的打字角度,如同量身定制。

  不凡的性能、出众的轻薄便携性、广阔的视界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从众多笔记本产品中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了优加的使用体验。具备多重出色特质的华硕灵珑微边框笔记本是不可多得的实力之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