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玩色到底! 机械师T58-TIX高调首发

  相信在每一位玩家开辟游戏人生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句话:玩游戏都是玩物丧志! 而现在这个理由早就被推翻了,电竞游戏不仅被国家列为正式的体育赛事之一,还在大学里有了自己的电竞专业!游戏玩的好是玩物得志, 不仅能赚钱,而且天王周杰伦、“电竞歌手”林俊杰、“国民老公”王思聪、杨颖等明星也爱玩游戏,可见游戏已经成了全民的喜爱。

  但是你以为玩好游戏真的这么简单么?只能说“年轻人,你还太天真!”靠游戏从兴趣发展到事业,单凭热爱是走不远的。不妨反问一下自己:你的技术可以PK发烧玩家吗?你的段位够超神了吗?你收割的头颅是否能为你铺路?如果答案是否定,那么你就要努力进化了。

  提升技术,修炼技能,这个课程是漫长而艰辛的,吐血经验:练习,练习,再练习!当然也有这样一种情况,技能飞升但是还是半途丧命,这就是装备的问题了!装备太差不是忍忍就算了,进取的玩家都要比大多数玩家更快跟上主流,有一种高段位装逼叫:你还在追外观个性的时候,我已经发烧成魔了!就像暗自考取满分的优等生一样,机械师笔记本红蜘蛛III代蓝血版T58-TIX,集齐红蜘蛛各代套路于一身,猝不及防就惊世降临!原来你是这样深藏BLue的游戏本!

  高调归来的机械师红蜘蛛III代蓝血版T58-TIX配备了15.6英寸 大广角屏幕,与T57相比不仅将机身尺寸削薄了2cm,而且装备1680万全彩RGB背光键盘,炫酷个性锋芒毕露;硬朗A壳线条设计,也加入了发光logo和装饰灯条,逼格满满;除了可见的极炫外观, T58-TIX的内在实力是否值得追捧?

  首先,全新的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及英伟达10系显卡的加持必不可少。搭载了英特尔i7-7700HQ标压处理器,GEFORCE GTX 1050 Ti显卡,高端配置让玩家从容上阵。此外, T58-TIX在存储方面还提供多种选择套餐,让你任性驰骋游戏空间!

  “我是那种很挑剔的人,一般的游戏本我是看不上的,但T58-TIX却让我一见钟情”一位玩家在体验了这款新品之后激动发声。这令人想起了张国荣的歌中唱到的一句歌词——“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集齐红蜘蛛各代套路于一身的机械师笔记本T58-TIX美丽和匠心共存,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进入机械师天猫店,感受真烧性!现在预约购机有更多优惠,还有抽奖机会,猛戳抱走新机,说不定就抽个新机半价哦!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