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Apple iPhone 7 32G 金色手机全网通 国美钜惠

  Apple iPhone 7 32G 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配置上,iPhone7搭载了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IOS 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新一代iPhone7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iPhone7 4.7英寸大屏,1200万像素,屏幕更大,清晰度更高。在性能上,iPhone7增加了防水防尘功能。另外,采用了Lightning接口,使用更加方便。外观颜色多种多样,金色高端大气,流光溢彩,有颜值,有实力,现国美在线32G全网通4688元,好评率99%,,速来请购!

  Apple iPhone 7 32G金色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直达国美在线

  苹果推出iPhone7,不论颜值和实力都是您的首选,拥有一台这样的手机,让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舒心!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苹果手机,金牌品质保证,引领手机潮流,可统一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可享受三包服务,支持延长保修,以旧换新,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